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全看你怎麼想



八月九日的下午四點, 從超市回到家時內人聽到了女兒的電話錄音; 原來是她向老爸祝賀父親節快樂. 女兒說, 昨天因為太忙, 在趕行銷計畫,
沒有時間打電話問候. 所以今天才打.




 




「好哇.」我一面整理東西, 一面順便回了一句.


 




「應該說很好才對呀!」內人接著說: 「實在太好了,你怎麼只輕描淡寫的說個好哇?


 




「有那麼好嘛?」我不同意她的想法, 甚至有點不客氣的問:
「父親節都過去了,才只打個電話回來; 難到幾天以來連打個電話的時間都沒有?


 




「能想著你就夠了.」內人反駁說: 「畢竟是打電話回來了;總比連個電話都沒有好多了吧.




 




我心想: 「說得也是; 既使是連個電話都不打,你又能怎樣?


 




這就是關鍵了; 任何事情, 全看你要怎麼想;
站在不同的立場,肯定有截然不同的想法,因而產生不同的心境..




「我居然只顧到自己.」我恍然大悟:「怎麼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