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複的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這個世界未表白愛的人


誰說他們一定缺少愛】


 


(朋友傳來的網路故事)


1 則留言:

  1. 今年好像沒看到你家紫藤開花的盛況?
    [版主回覆07/01/2013 14:20:00]好感謝, 你還記得去年的紫藤饗宴.

    事實上, 今年的紫藤開的也很好, 也有好幾位朋友來看過. 可是我覺得, 這幾次我已經把所有精彩的照片都集中在報導中的網頁裡面,如果在報導, 除可以給沒看過的格友們欣賞外, 看過的老朋友們, 是否會覺得沒有創意?

    讓我再想想, 也許明年用更不同的角度去發表.不知道你是否有任何建議?

    無論如何, 還是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