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百去不厭的地方






     看到大家提出 "想要再去的地方", 剛好使我想到了最近剛好又去了一趟洛磯山脈的班芙. 這雖然是我的舊地三遊, 但是附近的美景卻令人百去不厭, 因為那邊有兩個值得去的地方.其一, 為路易士湖, 其二, 古堡酒店.


     路易士湖的湖光山色, 固然米一季節都有特殊的美景,而古堡酒店附近, 則有"百萬美景"之稱, 因為無論從哪個角度愾出去, 都可以當作一幅畫.


     Niagara Falls 有雄偉壯觀的一面, 而路易士湖與古堡酒店, 則儀態萬種. 沒去過的, 無論如何也要設法去看看; 已經去過者, 應該再去. 當你第二次或者第三次去時, 最好在湖邊或者任何可以坐臥的地方,  安靜的享受那種獨特的靜謐與安祥. 這時, 也許你能夠重新發現自己, 進而開創人生的另一種境界.


     附上三張相片, 供您分享,希望您也喜歡.如果還想多看幾張, 我會再傳給您. 就算是照片傳情吧.


       


3 則留言:

  1. 家~~~才是我百去不厭ㄉ地方

    回覆刪除
  2. 真是很棒的選擇!我還沒去過,下次去看看!
    我這裡有「至2015年的科技可能發展 」一文,歡迎參考。


    [版主回覆08/31/2006 13:56:52]如果還沒有到過, 有兩種方式可以達成願望. 第一種, 參加台灣知名旅行社舉辦的洛磯山脈之旅, 最好七天至九天, 而且以六月底到八月底為最佳, 雖然屬於旺季機票比較貴些. 第二種方式就是先到溫哥華的親友家, 參加當地的旅行團, 而且可以多注些日子, 體會幾天當淡的生活與文話, 藉此可以拓展視野.
    你2015年的科技發展文章很有創意與想像力. 我倒是對於第一項的利用心靈傳動移動以及專家系統的能力很有興趣. 如果有比較詳盡資料, 敬請傳到rockyccc@yahoo.com. 無任感激.
     
     

    回覆刪除
  3. 當然, 家, 可以給我們溫暖, 讓我們有甜蜜的回憶與滿足. 只有出外太久, 必然是"在家萬事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