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凱恩真傻 -- 另類思考 之三



正當美國民主與共和兩黨分別展開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時, 共和黨參選候選人凱恩(Herman
Cain)於十二月初突然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向支持他的人宣布, 決定退出選舉.




 


他退出的主要原因,就是先後遭到性騷擾及婚外情的指控, 讓他不得不坦然以對. 因此他的競爭對手前國會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稱讚凱恩說:「有勇氣」,並且把他看成好「朋友」。




 




依照我「另類思考」的想法, 我只能說「凱恩真傻」;既然他的選情正在逐漸看好, 居然為了這種鳥事而退出, 實在可惜.




 




只怪他不是生在開發中國家, 不然,
怎麼也可以向新聞記者使出下列幾種



              「都是對手在抹黑!       


       「想辦法擺平!


       「死不認帳!   




       「硬ㄠ著說, 別人比我性騷擾的人更多, 甚至還有好多小三,
我這幾個性騷擾算甚麼?





因此, 我除了說他很傻外, 也只好說他「生不逢地」了.


1 則留言:

  1.  共和黨參選候選人凱恩(Herman Cain)還沒學到阿扁的硬柪。
    [版主回覆01/11/2012 09:27:07]這也剛好看出了東西方文化素養的差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