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端節與生日



端午節, 好友特別開車一小時從市區到我家來看我們.




因此, 前兩天就開始準備, 包括吃的,
喝的, 餐點……….




兩年前, 我們幾乎每年都要有一兩次住在她家, 少則兩三周,
多則兩三個月, 目的是照顧她家子女的生活與學業, 因為他家的親友及企業都需要她. (照片:我與內人對她的歡迎)





現在, 她的大兒子及女兒都已經大學畢業在國內外不同地點工作, 只有最小的女兒今年剛考上美國的大學, 今年八月底以前就要去報到; 這也是這次她們母女來看我們的主要理由之一.




事實上, 我們對她小女兒照顧得最久, 相處也很親,
所以她總是把我們看成她的爺爺奶奶. 由於, 我們的子孫都不在身旁, 自然也把她看成自己的孫女.(照片:我們對這位孫女真有點依依不捨呢)




這位孫女在繪畫及室內設計很有興趣, 也已經培養了相當水準的專業. 當然,她偶爾也把自已認為滿意的作品送給我們.




我們餐後開心的聊天時間, 要比用餐時間都長. 離開前還在客廳內及庭院拍照.(照片:這一張是在我家門口拍的)


由於她母親曾學過攝影,在拍照時居然讓我擺了好幾個前所未有的 明星架勢.(照片:你看,這位明星是誰?)




等她們離開後, 內人忽然跟我說: 你準備的生日蛋糕怎麼沒拿出來?




確實, 我記得她媽媽的生日就在這幾天, 所以特別訂製了個焦糖核桃生日蛋糕,
然而, 卻忘記拿出來. 真是…….!
(她的回覆,請看臉書)





-----------------------------------------------------

2 則留言:

  1. 溫馨!
    [版主回覆06/29/2012 12:09:17]感謝並感恩.

    回覆刪除
  2. 溫心的享受    祝福你們     來問好Rocky
    台北很熱  你那裏還好嗎?  祝~~~平安!
    [版主回覆07/12/2012 14:54:11]多謝你還看我.
    台灣的溫度真的很熱, 我們都看到了.
    這邊這幾天才開始熱, 最高溫度是二十七度; 紫外線較強, 早晚都很舒適, 很少出汗呢.
    找個夏天, 跟家人或約二三好友過來住一段時間吧! 歡迎.

    回覆刪除